會後記錄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商研院協助台灣千葉集團Sunny Queen落地馬來西亞成功

                商業發展研究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執行經濟部技術處服務業國際化計劃,協助國內知名餐飲業者千葉火鍋集團(在台灣有40餘家連鎖餐廳)進軍海外市場,具體實現新政府南向政策計劃,千葉火鍋集團預計春秋戰鍋+Sunny Queen開5家店,下階段瞄準落地印尼!

                 此次商研院是協助千葉火鍋轄下Sunny Queen品牌落地馬來西亞吉隆坡Subway Shopping MallSunny Queen品牌是以義大利麵及炸雞為招牌,將南台灣嘉義的Sunny Queen品牌帶往南向,未來並預計再展一家店。

                 商研院利用市場研究、商圈研判、餐飲流程標準化、營運模式設計與業者媒合的力量,在前年即已協助千葉集團的春秋戰鍋品牌落地,春秋戰鍋已展店3家,目前業績在馬來西亞有取得品牌領先地位之現象。而下一階段目標將是具體落地印尼。

                   目前商研院在餐飲營運模式研究已累積6年,協助20餘家餐飲業者展店、升級與轉型,並輔導多家業者導入新興科技與顧客旅程分析,未來仍將藉由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電子商務及區塊鏈的發展,協助台灣餐飲業者走向全世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