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搶占東協內需龐大市場 偉孚興業WellForce 6號在泰國發表創新產品

看好泰國經濟持續穩健增長,偉孚興業 (亞洲地區專業五金修繕工具製造商),持續引進其品牌WellForce年度創新產品在泰國公共或私人建材營造業中。藉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2016年優質平價新興市場精進計畫-出口明星育成輔導」,商業發展研究院執行「WellForce品牌再進化」,重新深入泰國市場進行研究,依據不同市場區隔擬定適性化行銷策略,重新塑造WellForce專業品牌形象。

WellForce 全球市場發展總監黃師愉10月6日在泰國曼谷 Dusit Princess Srinakarin Hotel的產品體驗記者會 (The Best Of Premium Tools)中透漏,在2017年WellForce將開始銷售最新設計新穎的石膏板手工具、油漆刮刀、和園藝栽種容器,並與泰國經銷商及零售通路持續投入市場將擴大行銷規模與預算。

關於2017年WellFoce的行銷策略,黃總監說 2017年公司已定下提高5%的銷售目標,WellForce 品牌的優勢為提供種類繁多的手工具,能滿足多樣化的建築施工需求和追求高施工效率的使用者及公司。我們計畫將擴大銷售國家和經銷區域,並定位泰國為樞紐中心同步擴展業務至周邊國家。

WellForce 售後服務提供功能和性能的保證,為客戶創造最好的價值及滿意度。我們公司被認為是台灣最佳建築類手工製專業製造商,並交付最佳品質的產品給我們的客戶,包括不同國家及地區。全球市場開發總監補充說。

隨著在手工具生產累積36年的專業知識,及專注於追求品質完美的精神,WellForce產品以人體工學設計導向為概念並結合各式各樣高品質的材料,滿足建築領域各種施工上的需求。WellForce致力於融合創新與設計打造高效率的手工具產品,並與客戶共同追求100%的施工標準及完工品質。

時至今日,偉孚興業已成功將台灣製產品銷售至全球100多個國家,範圍涵蓋北美(美國、加拿大)、中美洲、歐洲(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英國、希臘、俄羅斯)、亞洲(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泰國、日本、韓國)、中東(沙烏地阿拉伯、阿聯酋、卡達、伊朗)、大洋洲(紐西蘭、澳洲)、非洲(埃及)等國家。

圖說:體驗記者會上WellForce以整體空間設計,將8項創新產品完整呈現圖說:體驗記者會上WellForce以整體空間設計,將8項創新產品完整呈現
圖說:高質感且五顏六色的油漆刮刀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圖說:高質感且五顏六色的油漆刮刀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
圖說:現場展示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導向的創新產品圖說:現場展示以人體工學設計為導向的創新產品
圖說: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明秋一等經濟秘書(左一)蒞臨記者會,為優質台灣品牌WellForce加油打氣合影留念,偉孚興業黃師愉全球市場發展總監(左二)、偉孚興業黃校莆董事(左三)。圖說: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林明秋一等經濟秘書(左一)蒞臨記者會,為優質台灣品牌WellForce加油打氣合影留念,偉孚興業黃師愉全球市場發展總監(左二)、偉孚興業黃校莆董事(左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