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高階人才培訓 商研院首度移師南部 有請品牌大師高端訓 探討大數據品牌策略思維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簡稱「商研院CDRI)南部院區執行商業司106年「推動商業服務業區域均衡發展計畫」,為落實協助南部業者提昇商業服務業人員專業素養,於今日(15)日於高雄國際會議中心首度移植台北經營實學講堂,舉辦南部第一場高階人才培訓講座,邀請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加速中心品牌長,前王品集團品牌總經理,高端訓品牌長擔任主講人,邀請商研院許添財董事長致詞、張皇珍副院長擔任與談人,探討主題為「大數據狂潮下的品牌策略」吸引來自嘉義、台南、高雄等115家南部業者,近140位企業領袖報名參加,現場座無虛席,對談也十分熱絡。 

商研院CDRI許添財董事長致詞時表示,因應全球環境趨勢,全世界迎向數位化時代的艱鉅挑戰,善用科技來進行大數據分析,能使得企業快速反應市場變化,更能快速掌握顧客的消費行為,讓企業達到精準行銷之目的。在產品與資訊快速變化的時代中,品牌經營也日益顯得重要。商研院CDRI為提升南部商業服務業之人才素質與服務品質,特別安排這場南部高階人才培訓講座,希望協助企業加速消費者服務的決策過程,許添財在致詞時也特別強調,「台灣」本身其實就是一個品牌,但需要成功的商業模式才能將「台灣」品牌成功向海外推展,當下台灣面臨缺電的困境時,應當要思考如何儘速發展儲電技術,其中「智慧儲能即時調撥數位化微電網」商業模式建構計畫,實現從發、輸、供、配電,從超大功率到微小功率,瞬間Real-Time調撥的「全電能源」能源轉型新境界,目標是確保明年此時不再出現台電供電橘色等警戒訊號,也同時為蔡英文總統宣布的2025年太陽能及風力發電要達到20%占比的目標提早佈建配套的微電物聯網基礎建設,及兼具防災功能的「能源地理資訊系統」 

主講人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加速中心高端訓品牌長從講座中,與各位企業領袖分享在大數據時代如何顛覆傳統企業的品牌經營策略(詳請見簡報),以及改變實體品牌的經營模式。從中了解大數據時代所誕生的品牌類型,以及品牌成功關鍵因素為何。透過此次講座,所有與會的企業領袖都能即時掌握這波大數據潮流的新趨勢。

 

 

【新聞圖片1】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中排左5)親臨南部院區首場經營實學講堂致詞,今日活動特地有請品牌大師高端訓(中排左4)主講。【新聞圖片1】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中排左5)親臨南部院區首場經營實學講堂致詞,今日活動特地有請品牌大師高端訓(中排左4)主講。
【新聞圖片2】講座現場座無虛席,吸引超過百家中小企業高階人士與會參加。【新聞圖片2】講座現場座無虛席,吸引超過百家中小企業高階人士與會參加。

【新聞聯絡人】公關 王心怡 02-7707-4829 / mandywang@cdri.org.tw

計畫聯絡人】   林婉婷 07-222-3999#107  / olivialin@cd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