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商業大數據分析人才養成班」招生開跑 符合「新尖兵計畫」資格者,享學費全免!

  在新冠疫情下的零接觸式經濟,大幅度促進以「數據為首」的商業發展,更成為未來成長幅度最大的工作職務之一。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商研院(CDRI)) 觀察到這股趨勢,院內數位創新學院承辦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精心開辦「商業大數據分析人才養成班」,推出後廣受各界好評,已堂堂邁入第五梯次,自即日起開放報名,符合參訓資格者勞動部將全額補助學費,每月另享學習獎勵金8千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良機!

  「商業數據分析」專業人才是近幾年來企業新增最多的數位職缺,其中又以零售業、金融業與科技業為最大宗。商業數據分析快速發展至今,已經通過開發期,進入應用期,過去需要倚賴技術人員的程序與環境,如今均可以由非技術人員自主管理。未來,商戰勝負決定於商業端人員是否可以掌握數據優勢,快速反應,即時部署,創造營運與服務的競爭優勢。

  「商業大數據分析人才養成班」課程針對新手設計,從ExcelPower BIGAPython全程實作,並以商務上的範例帶功能,由淺入深,完整涵蓋了從零基礎到進階程度的內容。為讓學員在學習與就業上更有自信,更安排了輔導考照的內容,最多可以取得8張證照。完成本課程後,將具備資料擷取、管理、與分析等能力,培養學員具備轉換跑道、從事大量資料處理相關行業之能力。

  此外,課程所安排之內容皆依照企業對大數據分析人才之用人需求所規劃,結訓學員就業率達86%以上,大學學歷之平均薪資亦超過38K,顯示本課程受訓完之學員符合企業的用人需求。

  課程日期為112220日至510日,週一至週五,受訓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竭誠歡迎參加11222日所舉辦之課程說明會,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網址:https://reurl.cc/kEVRo9,或電洽:(02)7707-4975,訓練總監 傅小姐。

【新聞聯絡人】
商研院     梁宇心  02-7707-4829  cindyliang@cdri.org.tw
商研院 專案負責 傅馨巧  02-7707-4975  sincheaufu@cd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