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動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跨境大格局.電商超未來》跨境電商高峰論壇x快閃特展

隨著物流、金流的串接日益完備,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行動上網的年代來臨,世界各國電子商務的交易金額也頻頻刷新紀錄,直接面對全球消費者的跨境電商,成了各方人馬競逐的重點市場。

經濟部商業司與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邀請多家搶先出發、耕耘跨境電商有成的業者,一同於2019122日(二),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舉辦「跨境大格局,電商超未來」高峰論壇x快閃特展,從社群經營、跨境行銷、平台整合、會員認同四大面向,以縝密的研究分析和第一手的實戰經驗,揭露布局觀念以及應戰心法。

 

任何有心一窺跨境經商門奧,甚至有意參與布局的企業,都能藉著這個難得機會,前往現場參與交流,讓插旗海外打造全通路的目標,不再只是夢想,也讓臺灣隊在這波時代潮流之中,擁有更多生力軍加入,一同闖出佳績,擦亮臺灣電商金字招牌。更多活動資訊請洽:http://b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19/Ecommerc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