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品

專書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新興市場致勝戰略系列叢書系列2】:兌換人口紅利-解析越南、印尼、印度新消費力

  • ISBN:978-986-03-6446-0
  • 作者:丁敦吟、王榛驛、池煥德、吳師豪、林侃言、張天韻、張益菁、張慈映、陳師正、陳韻帆、陳麒元、彭于真、曾志成、葉乃綺、戴凡真
  • 出版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 出版年度:2013
  • 計畫名稱:優平方案-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
  • 定價:350

摘要說明

【Winning Strategy in the Emerging Markets-新興市場致勝戰略系列叢書系列】
  2012年全球因為歐債危機等問題影響,經濟成長陷於停滯,可是總有一線火紅的亮點,其中之一就是快速起飛的東協和新興亞洲市場。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推算,從2011到2015年,新興亞洲市場,每年至少有6.7%的經濟成長率,幾乎是世界平均的兩倍。

為鼓勵國內廠商了解新興市場消費者需求及產業動向,經濟部於 99 年 2 月 6 日推動「優質平價新興市場推動方案」,除架構「創新研發生產」、「國際行銷整合」、「環境培育塑造」等平台外,並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執行「新興市場消費需求深度調查案」,從「市場需求」、「創新研發」、「生產設計」、「國際行銷」四大面向進行研究,希望協助我國業者發展符合市場需求面的優質平價產品,以及結合政府的產品及市場通路輔導機制,開啟「平價奢華、高貴不貴、物超所值」的龐大商機。

  研究團隊以提供我國業者拓展新興市場之實務資訊為目的,特別萃選出幾項台商具有競爭優勢的產業,先行了解廠商的需求後,再前往目的地市場做深度調查,得到真正一手的在地化洞見。為了將相關成果惠及更多業者,特別將101年度市場研究成果集結成書濃縮於此,傳授實戰經驗,為有志進軍新興市場的國內廠商,提供最佳的參考範例。

聯絡人:畢婉君 02-7707-4800轉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