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閱覽或使用本站資料前,請詳讀本法律聲明所列之事項,您閱覽或使用本網站資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本法律聲明中所列之全部事項。

    一、本網站內容受中華民國智慧財產權法規範保護
    (一)本網站之內容及素材著作權歸財團法人商業發展院(下稱商研院)所有,使用本網站資料請注意下列原則:

    1. 非經商研院之允許,資料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電子、機械、影印、錄音或其他方式,局部或全部予以重製或傳送,亦不得隨意修改網站資料。
    2. 除網頁上有特殊聲明外,在合理的範圍內,您可以下載或列印本站的網頁作為研究或個人非營利目的之使用。
    3. 為便於在電腦螢幕上瀏覽,您可以暫時將所需檔案備份在電腦中。
    4. 下載或列印後的資料,不得隨意更動其中的內容與智權聲明。 

    (二)本網站內容所涉及的產品、商標均為商研院所有。

    二、採用本網站資訊之前,請對網頁內容再作進一步的確認
    (一)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不應據為施行各種活動的依據。
    (二)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是商研院為執行其任務所傳播的產業、科技資訊。不是解決個案的、專業的、醫療的或技術的問題之建議。
    (三)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在商業、服務業領域中,仍有極大的不確定性,不能保證資訊的正確性、時效性及完整性。
    (四)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時時會更動,無法一一週知。
    (五)本網站因事實上無法就所提供之全部資料作有無侵權之審查,故不保證所提供之資料絕無侵害他人權利之可能。使用者應自行承擔因使用本站資料可能產生之任何損害。 

    三、對投稿者之聲明
    若您欲投稿於本院網頁時,請先確認並保證對投稿之著作享有著作權法上之正當權利,絕無侵害他人權益之情事,並同意不論營利與否,本院對該著作皆享有公開、重製、改作、編輯及傳送等權利。

    四、網站連結(links)的聲明
    (一) 本網站保留被連結或框置(framed)的權利,連結或框置需事先告知。
    (二) 本網站在內容上連往其他網站僅是為方便使用,不代表商研院為其內容背書。

    五、請注意網路安全性與電腦病毒
    (一)全球資訊網(WWW)仍有某些不安全因素,因此和本網站傳輸資料時,有可能會被第三者攔截或修改。
    (二)我們會十分小心本站的安全性,但不能保證從本網站傳出的資料絕對不含電腦病毒。 

    六、線上資料之隱私保護
    商研院基於網頁上各該活動事由,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及本院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要求,在您提供個人資料前,本院有義務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一)蒐集目的:1.辦理本次活動及相關行政管理。2.寄送本院相關之活動訊息
    (二)個人資料類別:如姓名、職業、聯絡方式等。
    (三)個資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1.利用期間: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2.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3.本院於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您可以使用本網站「與我們聯絡」功能,向本院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 / 處理 / 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五)不提供正確個資之權益影響: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