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新加坡網紅齊推銷「Best of Taiwan」 近萬消費者響應

貿易局、商研院助15家臺企拓銷新加坡

 

當地網紅齊推銷「Best of Taiwan 近萬消費者響應

 

  新加坡一直以來被視作東協的重要樞紐及流行發源地,更有著東協的灘頭堡之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積極協助國內企業拓銷新南向市場,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簡稱「商研院CDRI)執行「優質平價新興市場精進方案」,為了協助我國企業擺脫過去習慣以代工生產製造,品牌行銷能量上較為薄弱,今年首度輔導臺灣食品飲料、美妝保養、嬰幼童等三大產業共15家業者包括:雪之戀、31刻、達特醫、智靈捷、獨角獸等,於新加坡商品試行銷平臺-Sample Store」導入行銷解決方案,打開我國商品於新加坡知名度。今年六月起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商品試行銷線上活動,得到近萬新加坡消費者商品意見回饋,且於日前(9/27-28)於新加坡舉行「Best of Taiwan」買主媒合會,包括當地精品百貨Metro、東協食品霸主楊協成、當地最大電商平臺Qoo10等,創造千萬商機。

 

  商研院CDRI發現,線上部落格商店(Blog Shop)近年在新加坡成為非正式零售通路中最主流的商業通路,搖身一變成為新加坡消費者生活中重要的消費通路,尤其對於年輕世代來說,他們吸收商品新知都是透由部落客等,因此,社群媒體的經營及網紅的粉絲經濟學成為新加坡市場的行銷重點。

 

  此次參與唯創生技潘總經理表示:「這個活動串聯線上線下行銷活動,除了引起消費者興趣外,更帶來許多當地經銷代理商的注目,對於臺灣廠商幫助很大。」佑合企業張淇閎副總經理:「商研院的活動跟著現代潮流走,找當地網紅來協助臺灣商品賣到新加坡,而且還解決物流等問題,對於我們這種中小企業真的很有感!」 

 

【活動聯絡人】專案經理 畢婉君 02-7707-4921   bee.pi@cdri.org.tw

【新聞聯絡人】公  關 王心怡 02-7707-4829   mandywang@cdri.org.tw

商研院CDRI帶領多家臺灣廠商至新加坡舉辦Best of Taiwan買主媒合會,迴響熱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