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報名開跑 符合產業新尖兵計畫資格者 享學費全免!

  科技日新月異,資訊安全的問題也隨之浮現,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挑戰,需要企業、政府和個人共同努力,才能有效地防範和杜絕。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商研院(CDRI))數位創新學院精心規劃「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課程內容豐富以培育「雲端、資安、網路」人才,更配合勞動部【112年產業新尖兵計畫】課程,符合資格者學費全免,即日起開放報名,敬請把握良機。

  「資安即國安!」為提升國家資安科技能力,數位發展部轄下行政法人資安研究院已於2023年初成立,初期規模約180人。招募人才除了資安卓越中心、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等,也會對民間招募人才,皆須通過專業考試後進用,勢必將造成一波資安人才搶奪戰。此外,資安問題是一個不斷變化和進化的領域,企業和個人需要不斷學習和掌握最新的技術和趨勢,才能夠更好地保障自己的資訊安全。

  「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目標使學員們能學習到資訊安全、雲端架構、系統管理技術等不同面向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並透過團隊分工以及專題實做的方式讓學員了解業界運作模式,將實際所學之技能應用在實務上,以期在結訓後能夠順利就業。報名不限科系背景,系統化設計課程,由淺至深磨練職場所需技能,並安排履歷健檢與模擬面試,將學習成效最大化。

  本課程取得勞動部產業新尖兵計畫的補助,已邁入第四梯次,前幾梯課程平均就業率超過95%,並有學員從潛水教練成功轉職為虛擬化工程師,自即日起開放報名,符合參訓資格者勞動部將全額補助學費,每月另享學習獎勵金8千元,名額有限,敬請把握良機!

  「資安與雲端架構工程師養成班」上課時間為:4/12~8/11,週一~五,受訓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課程網址https://reurl.cc/pLxK8a,或電洽:(02)7707-4973 劉小姐。

【新聞聯絡人】

商研院     梁宇心  02-7707-4829  cindyliang@cdri.org.tw

商研院 課程經理 劉菊秋  02-7707-4973  d109028@cd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