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邀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創價服務 商機無限論壇 小微企業極進化 數位創新全助攻

創價服務 商機無限論壇

小微企業極進化 數位創新全助攻

  「中小企業服務創新推動計畫」協助微、中小型服務業者以數位科技進行服務加值與設計,發展出創新服務模式。109年度持續以「數位創新」與「服務體驗」為主軸,辦理「創價服務,商機無限」論壇。邀請業重量級講者現身說法,分享在當前嚴峻的環境下所需的對策和經驗分享,增加國內業者對於服務業科技應用與消費習性發展的了解讓大家共覓商機,敬邀各位媒體朋友一同共襄盛舉。 

  論壇上午場將由全聯實業副董事長 謝健南先生從「想轉型,先瞭解自己的優勢」打開企業思路,以及宏碁集團創辦人暨智榮基金會董事長 施振榮先生的新微笑曲線就是「跨領域合作,共創價值」共同探索新模式,以及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代理執行長 蔡明順先生在產業AI裡「未來的黃金十年,人工智慧迎來重塑行業生態」裡挖掘新商機。 

  下午論壇將依計畫精神劃分「A科技應用」、「B服務體驗」、「C平台經濟」三個分論壇,講者由107-109年的受輔導企業擔任,讓受輔導企業充份分享經由計畫輔導的收穫。 

~敬祈代邀攝影記者與會~

Ø時 間:116日(本週五)0930 - 15400900開放入場)

Ø地 點: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Ø出席貴賓: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官(未定)

     全聯實業副董事長 謝健南

     宏碁集團創辦人 施振榮

     台灣人工智慧學校代理執行長 蔡明順

Ø活動流程: 

 

新聞聯絡人 商研院 王心怡 02-7707-4829  / mandywang@cdri.org.tw

現場聯絡人 商研院 陳珮嘉 02-7707-4939  / alice.chen@cdri.org.tw

          駱易君 02-7707-4944  / pegLuo@cd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