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邀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0年創新發展輔導績優業者成果分享會暨頒獎典禮

一、    活動時間:1101129() 14:00~15:30

二、    活動地點:頂鮮台南擔仔麵高雄店5樓璀璨廳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249)

三、    主辦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四、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五、    重點流程:

六、    活動概要

    經濟部商業司為協助南部及東部商服業者進行產業轉型升級,遴選出20家創新發展輔導業者,經評選委員認可且完成六個月輔導,將獲頒輔導證明。另外今年首度以「品牌一條街」的概念,結合在地組織蕭清元所長及王智永理事長的協助,選定高雄新樂街奶茶一條街及臺南成大18巷異饗一條街,輔導街道形塑屬於在地的獨特風格,帶動店家營業額成長。

    1129日商業發展研究院將在頂鮮台南擔仔麵高雄店舉辦【110年創新發展輔導績優業者成果分享會暨頒獎典禮】,經濟部商業司專委許福添將親自南下參與活動,為擴大計畫綜效,本次將打破過去傳統的辦理模式,讓不同產業的業者進行分享交流,促成未來合作商機。

    會中並安排西式早午餐知名品牌-晨間廚房邱明正總經理進行「疫情後餐飲服務業消費模式創新與改變」演講,在疫情趨緩之際,透過新零售行銷科技帶動創新行銷及數位轉型,創造疫後新商機。 

七、    本行程聯絡方式

()本活動承辦人:黃孟萱07-222-3999#105 

()活動現場聯絡人:黃孟萱07-222-3999#105 /涂如湘 07-222-3999#1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