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實學講堂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1月經營實學講堂】-首度移師高雄 與南部業者交流打造人才心法

(由左至右)徐重仁董事長、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許英傑院長於高雄經營實學講堂合影(由左至右)徐重仁董事長、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許英傑院長於高雄經營實學講堂合影
徐重仁董事長專題分享徐重仁董事長專題分享
人發所研究團隊專題分享人發所研究團隊專題分享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研院)辦理「經營實學講堂」,由徐重仁董事長主持,邀請企業主及高階經營團隊成員,針對企業經營管理的各項層面進行分享交流的講座,自102年度開始辦理至今,已有逾130家企業、近200位企業主及高階經營團隊成員參與。首次移師高雄舉辦,受到南部企業主熱烈參與及歡迎。

 

徐重仁董事長前經營7-ELEVEN從無到有,改變台灣人的生活習慣,一方面整備出統一超商領先市場的大企業展臂翱翔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架構出隨時可以開展新事業、引進國外新事業的營運力與人才力。而今年轉戰全聯超市,則面臨如何讓舊團隊展開新思惟的全新挑戰。高雄市李永得副市長也出席本次講堂,歡迎徐董事長與許院長帶領商發院菁英團隊來到高雄,與南部服務業者分享與意見交流。

 

本次講堂主題為「打造人才艦隊的經營心法」,徐重仁董事長與現場貴賓共同探討「如何培訓人才、帶領團隊,並達到一致的理念和價值觀」。商發院商業人才發展研究所也就累積之研析菁華提出「服務業人才發展策略」,協助企業建構出專屬獨特的領導團隊DNA,創造更多元的商業人才培育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