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實學講堂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12月經營實學講堂】-新觀點、新市場、新事業

徐重仁董事長專題分享徐重仁董事長專題分享
吳師豪副院長致歡迎詞吳師豪副院長致歡迎詞
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周庭銳所長關鍵報告一「運用Big Data掌握全球趨勢」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周庭銳所長關鍵報告一「運用Big Data掌握全球趨勢」
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國際行銷發展組曾志成組長關鍵報告二「亞洲新興市場攻略」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國際行銷發展組曾志成組長關鍵報告二「亞洲新興市場攻略」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以下簡稱商研院)辦理「經營實學講堂」,由徐重仁董事長主持,邀請企業主及高階經營團隊成員,針對企業經營管理的各項層面進行分享交流的講座,自2013年度開始辦理至今,已有逾200家企業、逾300位企業主及高階經營團隊成員參與。

本年度最後一場經營實學講堂,以「新觀點、新市場、新事業」為主題,於年底尾聲,帶大家展望未來。行銷與消費行為研究所周庭銳所長以「運用Big Data掌握全球趨勢」分享新觀點,於數據為王時代來臨,善用分析掌握消費者需求,甚至引領趨勢。緊接著該所國際行銷發展組曾志成組長分享「亞洲新興市場攻略」之關鍵報告,一窺亞洲新興市場不同人文與世代消費脈動,發掘可能的新商機。「世界就是我們的實驗室」是徐董事長的名言之一,但如何從其他國家市場找到值得經營的事業,並在台灣另外創造出全新的格局?徐董事長從過去的經營經驗,分享如何複製成功模式,進一步打造出專屬的創新事業DN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