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Wow! Taiwan MV東協發燒 馬來西亞音樂創作才子、亞洲女鼓王齊讚聲

Wow! Taiwan MV東協發燒

馬來西亞音樂創作才子、亞洲女鼓王齊讚聲

 

        政府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今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簡稱「商研院CDRI」)執行「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Wow! Taiwan」海外行銷專案,針對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東協數位年輕族群消費者舉辦一連串的網路活動,邀請在馬來西亞有「音樂創作才子」之稱的陳威全及亞洲女鼓王羅小白為臺灣優質產品拍攝MV,更祭出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新德里至臺北四張單人來回機票舉辦抽獎活動,吸引當地年輕消費族群來臺,親自體驗臺灣景色之美及產品之好。 

 

        此次以「Nature (自然)、Beauty (玩美)、Flash (潮流)」為臺灣產品推廣之三大主軸,從音樂到風格為臺灣商品量身打造,以輕快活潑曲風詮釋近三十種臺灣優質商品,包括臺灣知名伴手禮如鳳梨酥、蛋黃酥、保養品如面膜、護手霜等商品,要從日常生活打入東協消費者的心;長期深耕東協印度市場的商研院CDRI行銷所也發現,近來臺灣萌奇潮流商機正在東協發酵,因此如何展現臺灣即具創意的商品也是賣點之一,包括天然有機包裝食品、含營養添加成分的零食、新奇具特色的可愛造型小物、天然成分的美妝保養和保健品等,都是時下東協年輕人目前最愛推薦好友的發燒商品。

 

想要了解更多Wow! Taiwan資訊請上官網 www.wowtaiwan.org

線上觀看MV reurl.cc/XXLZOR

或電洽新南向市場創新行銷開發計畫辦公室02-7707-4921

  

馬來西亞「音樂創作才子」陳威全(右)及亞洲女鼓王羅小白推廣臺灣優質產品。

臺灣知名伴手禮鳳梨酥也成為東協粉絲最愛。

 

新聞聯絡人 王心怡 02-7707-4829mandywang@cdri.org.tw

活動聯絡人 畢婉君 02-7707-4921bee.pi@cdri.org.tw

 

 備註

Wow! Taiwan Project: Win Free Flights to Taiwan獲得來回機票三步驟:

1. 按讚+分享:在Wow!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wtaiwan2019/)按讚並分享活動貼文至自己的動態牆,並設為公開。

2. 挑選我的最愛:進入Wow! Taiwan官網(https://www.wowtaiwan.org/)挑選出一個最喜歡臺灣產品。

3. 留言:在Wow! Taiwan粉絲專頁的Wow! Taiwan Project: Win Free Flights to Taiwan活動貼文下留言,內容包括1、喜歡的品牌、2、產品名稱、3、想要出發的城市(吉隆坡、胡志明市、馬尼拉、新德里四選一),還有任何想對我們說的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