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發布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台北第六期二代班始業式今登場 許添財:領導力決定生產力

台北第六期二代班始業式今登場

後疫情時代 許添財:領導力決定生產力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Commerce Development Research Institute (簡稱「商研院CDRI)基業長青創二代台北第六期在今(10)日舉行始業式,本期共計16名學員參加,成員有來自餐飲、車業服務、生活時尚、長照、醫療器材…等多面向服務產業,為邁向接班的挑戰,匯聚一堂精進企業管理心法。今日始業式活動更邀請到10餘位前五屆的學員們共同與會,親身分享在課程中與其他學員們交流的心得,連同本期學員已破百位,學員課後常聯誼、分享與媒合等,連結網絡強,更讓年輕二代們在接班路上不孤單;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更勉勵學員,在後疫情時代,領導力決定生產力,生產力等於勞動力×科技力,想要成功一定要謹記此致勝關鍵才能在業界中脫穎而出。

 

  商研院董事長許添財致詞時指出,在新經濟時代下,透過各種創新數位科技,並結更合跨域整合平台與創新服務模式,企業更必須升級聯網化,以降低消費者交易成本。面對後疫情時代,再次驗證企業面對外部環境劇烈變化必須靈活調整經營模式,網路平台讓消費零時差、零距離,以順應新經濟時代,身為企業領導人的責任,就是要強化自身在數位經濟時代的專業能力,快速反應、迅速決策,養成卓越的新領導力。

 

 

   許添財進一步指出,消費者是被創造出來的;在數位經濟時代下,領導力決定生產力!傳統服務是人對人的服務,數位經濟裡,人被數位化,主動、即時、個人化來自大數據的演算與人工智慧的預測。員工創造的價值可持續線性的增加,員工增加是要創造企業更多的功能,產生更大的價值,才能形成正饋循環。

 

 

  商研院CDRI表示,國內服務業相較其他產業規模小,因此企業家二代在接班路程中的訓練需求將更多,商研院在經營模式、品牌行銷、成長策略、產業趨勢等領域皆能提供企業二代們專業諮詢,加上在班主任王建彬副院長已輔導近百位企業家二代的寶貴經驗帶領下,相信學員們將更為獲益良多。

 

 

  王建彬副院長也進一步指出,每期課程都會與時俱進並跟隨時事,本期二代班課程除了安排前往新漢工業4.0、益品書屋見學及赴健身館舒緩筋骨及放鬆心靈外,更加入品紅酒課程與學長姐見面歡,另為讓二代們了解產業發展趨勢且因應當下情事作出判斷,本次課程也將針對疫情發展的影響,講解5GAI等數位趨勢分析,以作為企業未來在傳統轉型數位或遇到不同情況時的借鏡依據,加上課程中有多位講師本身也為二代出身,其為該行業表現傑出者,相信除課程內容分享外,更能擔綱學員們接班路上的導師。

商研院二代班台北第六期在今(10)日正式開班,由董事長許添財(中)及副院長王建彬(右3)舉行始業式。

  

 

新聞聯絡人

媒體公關 王心怡 02-7707-4829mandywang@cdri.org.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