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後記錄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餐飲服務業SIG主題分享會

經濟部技術處「服務業國際化營運模式創新研發與應用」

「創新DNA:引資源、玩創意」SIG主題分享會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承接經濟部技術處「服務業國際化營運模式創新研發與應用」計畫,以協助業者汲取海外市場之國際化經營知識,並透過營運模式的應用、驗證和擴散,協助業者走向海外市場。為有效達成計畫執行目標,商業發展研究院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自2013年開始定期舉辦SIG(Special Interest Group),邀請產官學各界先進參與,除了與諸位先進分享產業趨勢、經營策略及海外新式商業模式外,也希望能與各位業界先進互相交流,協助業者發展及強化國際化經營能量,冀望在產官學研的多方交流下能夠集思廣益,成功地推動台灣服務業走向國際。

  澎湖海島文化有別於台灣本島文化,不但在地理景觀上具有獨特性,在文化獨創性、天然資源等基礎更是包羅萬象。為協助澎湖業者發掘潛在的商業價值,促進澎湖地方發展,本次SIG主題分享會將移師澎湖舉辦,除邀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來為與會貴賓說明政府給予企業的財務融通資源外,另外商發院也將以智庫單位的角色分析具地方特色的產業為何亟需投入資本市場來發掘在地產業的商業價值,冀望透過與會貴賓的經驗分享,能夠協助澎湖地方產業推升其能見度,發掘潛在的商業價值。本次分享會預計安排約20位名額,請各位產業先進盡早報名。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

地點:及林春咖啡館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林投村1-3號

時間:2015年02月02日(一)14:00-16:00

議程:

時間

主題

演講者

14:00-14:10

引言

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

黃淑姿  研究員暨組長

14:10-15:10

政府資源引進門 商業價值看的見:

中小企業財務融通輔導資源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財務融通組

楊正名  副組長

15:10-15:30

在地創新服務:尋找下一道澎湖曙光

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

黃淑姿  研究員暨組長

15:30-16:00

企業交流及Q&A

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

黃淑姿  研究員暨組長

 

表:請下載附件

報名方式: 免費報名

  1. Email:請回傳報名表至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陳杰 研究員 chiehchen@cdri.org.tw
  2. 聯繫方式:(02)7713-1010 #234

 

歡迎加入「商發院創模所.餐飲產業平台」,以獲取更多餐飲業海內外的相關訊息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DRiCatering

相關檔案: 報名表

相關檔案: 報名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