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動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告】「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微型創業甄選開始收件囉

青年對於未來不知從何下手,與其在家做白日夢,不如動動手指頭,報名參加由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的「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活動,從課程到市集擺攤,帶你圓夢。

為協助對微型創業有與趣、有創業想法的青年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規劃辦理「從這一杯開始我的創業夢」活動,以咖啡、茶飲為主題的工作坊,內容包含:基礎課程、實作訓練、陪伴式顧問輔導、企業參訪等協助青年累積創業須具備的技能,學員還有機會可以進入市集擺攤,進行短期經營試驗。歡迎年齡介於18歲至35歲、設籍/就學/就業在桃園,且對以咖啡、手搖飲微型創業有與趣的青年們踴躍報名!

收件期間:即日起至8/9 () 17:00截止

收件方式:參加者將創業構想資料,以附加檔案、或下載連結,Emailkenjinchen@cdri.org.tw報名。email主旨請註明「微型創業活動甄選報名-姓名」,以利確認收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