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動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告】ISO/NF循環經濟專案管理系統指定培訓 企業推動ESG最大力矩!

「源頭減量」,讓資源在生產及消費間來回流動,達到零廢棄目標。「循環經濟」可解決產品設計過程中衍生的廢棄物、污染問題,是推行ESG不可或缺的構面,更是組織節能減碳必備利器。從全球企業實踐循環經濟之成功案例,說明企業在實踐ESG及淨零路徑都需運用到循環經濟,學習並推動循環經濟為刻不容緩的議題。

ISO 59000循環經濟國際標準系列發布前夕,商研院攜手Afnor法國標準協會推出「循環經濟專案管理系統實戰技巧班」,本課程詳細介紹如何讓企業的產品及服務更加貼近循環經濟的行動及理念,並透過結合循環經濟專案管理系統,讓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事半功倍,進而對既有價值鏈帶來創新變革。商研院攜手Afnor法國標準協會推出「循環經濟專案管理系統實戰技巧班」,讓企業在轉型的過程事半功倍,進而對既有價值鏈帶來創新變革。

 

課程目的:

l   組織認識循環經濟國際標準的重要資訊

l   提昇產品績效、價值與競爭力的主要手段

l   國際化企業掌握先機、永續經營的必要研習

 

名額有限,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

課程時間:12/12()12/13()12/19()12/20()

課程地點:商業發展研究院第二辦公室601會議室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6)報名網址:https://esgacademy.cdri.org.tw/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ath=382&product_id=1278

洽詢電話:(07)222-3999 # 101,專人為您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