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動態

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公告】美國蓋洛普克利夫頓:發現你的優勢|成功經理人的銷售優勢,2天課程

 開課日期: 3/11-12

地點商研院12F
CSS(Clifton Strengths for Sales) Your unique Strengths & strategies for Manager and Sales

CliftonStrengths for Managers 
優勢經理人培訓幫助個人了解他們獨特的天賦才能,如何發展經理人的成功核心能力,使他們的團隊和他們的組織更成功。

你將探索您的優勢主題、進行個性化的發展計畫、鍛鍊成為經營管理人員的成功優勢。
發展實用的行動項目和反思問題來幫助建立更強大的團隊。
發現每個主題如何有效或妨礙您成為經理人的成功。

市場有幾十種不同的銷售模型。每個模型都旨在達到特定的結果,例如更好的潛在客戶開發或成交。但無論目標是什麼,最有效的銷售模型都幫助您:

與客戶建立關係,共同實現共同目標或目的。
基於對客戶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您所提供的內容如何滿足這些需求的解決方案。
幫助客戶看到您的合作夥伴關係、產品和服務對他們的成功至關重要的影響力。
基於與客戶和潛在客戶之間的堅強信任合作關係的增長,推動客戶和潛在客戶向前發展。客戶需要感受到您與他們建立聯繫和關心,了解他們的需求並將他們引導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不僅是您賣什麼,還有您如何銷售。

 
克里夫頓銷售報告,是蓋洛普所稱的我們所有人天生具有的思想、感覺和行為模式。您的優勢形塑了您的期望和您對角色的處理方式。每個人都有優勢,但每個人使用它們的方式都不同。

 
這一個2天的課程,你將獲得34項優勢排序,您將學習如何確定並發展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以及如何善用天賦優勢,最大程度發揮您的潛力。

 
本課程基於學員對自身優勢的基本認識,幫助他們探索發現最優秀的天賦,並極限地發揮每個人的潛能。僅僅認識你的天賦並不夠,你需要通過發展自己的天賦,將其應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成為卓越的優勢經理人,實現成功的銷售目標。

 
在參與課程前,學員必需完成 CliftonStrengths 蓋洛普克利夫頓優勢評估,以確認自身最獨特的前五項 Top 5 | 優勢銷售前10 | 與全All 34 報告,深入了解自身天賦。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將自己的才幹與他人的才幹相結合,以取得更大的成功,將獲得:

專屬您的克利夫頓優勢報告 All 34 項與優勢銷售 Top10報告 (價值$3,600
輔助工具和材料
克利夫頓優勢發現教材
優勢經理人與銷售教材
克利夫頓優勢洞察與行動方案
我的承諾卡
經理人團隊分析方法

  
此適合管理人員、經理人、接班人、銷售人員或人力資源、職涯發展和有抱負的你參加。

課程日期:2024311()~312()
課程時間:9:30-17:30
課程地點:商業研究院12樓(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312樓,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人數上限:20
課程費用:新臺幣32,200(含稅)
線上報名https://reurl.cc/aLeyy9
報名洽詢:商業發展研究院 國際發展服務中心  江小姐
電話專線:02-7707-4920
E-mail: rayechiang@cdri.org.tw
本課程提供企業包班,20人以上企業包班歡迎逕洽。

付款方式一:銀行匯款
(1) 
參加學員應於商研院通知後的指定日期內繳付課程費用,逾期未繳納者,商研院有權取消報名資格。
(2) 
上開費用應以新臺幣銀行電匯方式繳付,請匯付至下方帳戶,並註明公司機關學校單位名稱、參加者的姓名及參團活動名稱 (請匯足額金額,勿扣手續費)

銀行名稱:第一銀行(銀行代碼007)
分行名稱:建成分行 (分行代碼1211)
戶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
匯款帳號:121-10-139108

付款方式二:信用卡刷卡
(1) 
刷卡單請另外Email跟本院索取,將另外以Email提供。
(2) 
刷卡付款不另外加價,本院不會另外加收信用卡手續費。
(3) 
有關刷卡報名繳費相關注意事項,將另行通知說明。

主辦單位:商業發展研究院、優勢觀點學院

 

TOP